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建“联合防线”堵截违建 断水断电直至强拆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0月03日03:29

  断水断电直至强拆我市建“联合防线”堵截违建

  本报讯(记者杨捷 通讯员何孝齐 韩婷)违法建设者拒不停止建设或不自行拆除的,我市将先采取断水断电,后组织强拆。

  记者昨日从市规划局获悉,我市建立了违法建设的联合防线——由市规划局与各区政府、市城管、市建委、公安、供水、供电部门携手,督查违法建设。

  据介绍,武汉城区中的私人危房改建,规划部门是按“三原”——原地基、原面积、原高度审批。但动了改建念头的房主,无一例外地希望“扩建”。他们的扩建往往发生在房屋建成规划验收以后。因为这时的施工,外界会误认为是“经过规划审批的工程尚未做完”。

  联合防线将杜绝这样的“空子”。一旦规划验收后的房屋,审批信息就移送到城管部门,只要建设超出规划审批的图纸,就是违法建设。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