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组图:十一国庆长假 特色旅游吸引游客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0月03日21:16

运城(山西),2009年10月3日 特色旅游吸引游客 10月3日,游人在山西运城凤凰谷森林公园游玩。 国庆期间,不少地方推出了丰富多彩的特色旅游项目,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游客。 新华社发(薛俊 摄)

婺源(江西),2009年10月3日 特色旅游吸引游客 10月3日,游人在江西婺源李坑村景区游览。 国庆期间,不少地方推出了丰富多彩的特色旅游项目,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游客。 新华社发(王国红 摄)

融水(广西),2009年10月3日 特色旅游吸引游客 10月3日,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融水镇沟滩苗寨,一名游客穿起苗族服装和一位苗族姑娘共同演绎苗家婚礼习俗。 国庆期间,不少地方推出了丰富多彩的特色旅游项目,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游客。 新华社发(龙涛 摄)

沈阳,2009年10月3日 特色旅游吸引游客 10月2日,游客在沈阳棋盘山关东影视城参观。 国庆期间,不少地方推出了丰富多彩的特色旅游项目,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游客。 新华社发(张文魁 摄)

昭平(广西),2009年10月3日 特色旅游吸引游客 10月3日,在广西昭平黄姚古镇景区广场,演员为游客表演“龟蚌舞”。 国庆期间,不少地方推出了丰富多彩的特色旅游项目,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游客。 新华社发(黄旭胡 摄)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