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图文:芝加哥落马奥巴马很“失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0月04日05:5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奥巴马夫妇失望而归

  据新华社电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发言人昨日对记者表示,奥巴马对家乡芝加哥市无缘2016年奥运会举办权感到很“失望”,不过他对自己为申办投入的努力一点不感遗憾。

  奥巴马是在参加完国际奥委会申办大会后与夫人一起在返回华盛顿的飞机上对记者发表上述讲话的。这位发言人说,奥巴马是在空军一号总统专机上单独观看电视时看到芝加哥市首轮被淘汰出局这一消息的。“(我)对夫人所作的陈述感到很骄傲,”奥巴马说。当被问到他为芝加哥此次申办作出的许多努力并特别赶到哥本哈根拉选票是否满意时,奥巴马回答说:“绝对的。”奥巴马2日赶到哥本哈根,参加了国际奥委会申办大会并为芝加哥申奥发了言,可还未等到申办最后出结果,他便与夫人一起离开了哥本哈根,在那里仅呆了5个小时。

  在国际奥委会委员投票前,芝加哥市被认为是有实力进入最后一轮争夺的城市,可最后的投票结果是芝加哥市意外地成为第一个被淘汰出局的城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