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F1日本站红牛车手维泰尔夺冠(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0月05日08:07
  据新华社电 在4日的2009年F1日本站比赛中,红牛车队的维泰尔获得冠军,丰田车手特鲁利和迈凯轮车手汉密尔顿分获亚军和季军。

  维泰尔从杆位出发,尽管比赛节奏一度因安全车出动而有所变化,但这位德国车手还是一路领先并最终夺得冠军。这次夺冠是维泰尔本赛季第三次登上冠军领奖台,目前排名车手积分榜第三位的维泰尔仍旧有希望问鼎年度总冠军。

  本站比赛中,领跑车手积分榜的布朗车手巴顿以第八位结束比赛,而他的主要竞争对手、队友巴里切罗在本站比赛获得第七名,将与巴顿的积分差距缩小至14分。目前在车手积分榜中,巴顿积85分排名第一,巴里切罗和维泰尔分别积71分和69分紧随其后,这意味着在本赛季只剩下两站比赛时,总冠军仍旧保留悬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