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军难服众 广播争民心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7日07:48
  “您现在正收听W.IED调频102.5兆赫"炸弹"节目,”美国海军陆战队上士托德鲍尔斯透过电台向阿富汗西部法拉省戈莱斯坦地区播报。

  作为美军宣传新方式,鲍尔斯向阿富汗民众播放音乐,也“灌输”美方声音。

  音乐攻心

  鲍尔斯现年30岁,身处美军驻阿富汗戈莱斯坦基地。

  他每天早晨5时以阿富汗国歌开场,晚上11时以阿富汗国歌结尾。

  鲍尔斯接受听众点歌,播放当地普什图音乐。另外,他定时播放宗教类音乐,播发北大西洋公约组织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和阿富汗政府发布的信息。

  除便携电台及其14米长天线以外,他的全部装备是一台便携式磁带播放器。

  当地人陆续给他送去音乐磁带。“我开车经过山谷,用扩音器播放普什图音乐,”鲍尔斯告诉法新社记者,“村子里人边唱边跳。音乐带来许多改变。”
责任编辑:李蕴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