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出口曲线将现V型上扬 专家预计反弹在即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0月07日14:35

  中国出口曲线将现V型上扬

    本报综合消息 专家预计,中国的出口反弹在即。瑞信董事总经理、亚洲区首席经济分析师陶冬在昨天的博客上指出,预计中国出口在今年年底前恢复到15%-20%的增长。许多出口型城市已出现农民工短缺,东莞、温州等地工厂均出现招工困难。

  他分析,圣诞档期出口订单多数在付运前三个月发出。今年7月、甚至8月上旬订单仍惨淡,可是8月中开始订单明显增多,9月急件订单纷纷流入。由于去年基数超低,中国出口同比增长会出现V型上扬。从绝对数看,出口复苏应是一个缓慢的过程。不过出口的拐点,很快会出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