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韩国客机机舱飞进小麻雀 致飞机延误两个多小时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0月08日06:19

  10月7日,韩国一架飞机机舱里飞进一只小麻雀,导致123名乘客下飞机等候2个多小时。

  据韩国媒体报道,大韩航空公司10月7日表示,预定于当天上午8时起飞、从首尔飞往丽水的KE1331航班,起飞前突然发现机舱里来了一个“不速之客”:一只小麻雀。

  大约是在起飞前5分钟,机舱事务长在前舱发现了这只不请自来的小麻雀。于是,机组人员开始捉鸟,可是这只小麻雀非常机灵,飞来飞去,左躲右闪,大家折腾了半天,一无所获。最后,机长不得已做出决定,暂停飞行,全部乘客下机等候。

  对于下机的所有乘客,航空公司提供了早餐,并给予了每人1万韩元(约合58元人民币)的折扣券,然后安排乘客于上午10点半搭乘另一架航班,飞往丽水。

  2个小时后,小麻雀终于“被捕”。大韩航空表示,因为它可能啄坏了重要零部件,因此为了安全,不得不让乘客下机。 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李蕴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