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风“茉莉”来袭 > 台风茉莉最新消息

台风“茉莉”袭击日本 多架北京飞日本航班延误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0月08日13:30
图为上午在首都机场,日本航空公司贴出航班延飞通知 摄/记者王丹
图为上午在首都机场,日本航空公司贴出航班延飞通知 摄/记者王丹

  “茉莉”袭日本北京航班延误

  受台风影响上午多架航班未飞 日本目前没有华人伤亡

  新华社上午电今年第18号台风“茉莉”10月7日由南向北逼近日本列岛,预计8日登陆中部本州岛。为应对强台风,日本部分航班、列车停运,一些学校和工厂暂时关闭。

  京都等地许多学校8日停课,部分大企业计划今天暂停生产活动。丰田汽车工业公司决定国内12个工厂歇业一天,铃木汽车工业公司位于中部地区的6个工厂也将暂时停止生产。

  台风“茉莉”还可能迫使日本队推迟8日与中国香港队的亚洲杯足球预选赛。

  最新追访

  多架北京飞日本航班延误

  新华社驻日本东京分社的工作人员今天上午告诉本报记者,东京当地从昨天开始风雨大作,到今天凌晨时,风力依然很强。

  据他介绍,台风目前已经造成1人死亡,30多人受伤。日本300多架航班延误。

  中国驻日本使馆领事部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没有接到有关华人华侨在此次台风中伤亡的报告。

  记者今天上午从首都国际机场了解到,受此次台风影响,今天有多架从北京飞往日本的航班出现不同程度的延误。

  其中,原计划上午9时20分飞往大阪的CA927次航班推迟到下午14时30分起飞,下午13时50分飞往大阪的JL786航班推迟到16时30分起飞。上午从北京飞往东京的IR800次航班出现了近4小时的延误,NW030次航班也推迟了约2个小时才起飞。 文/记者刘晓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