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工伤保险又增九家联网结算医院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09日08:22
  本报讯(记者张鸣岐通讯员曲颖)从市社保中心获悉,为保证工伤职工得到合理有效治疗,减轻用人单位负担,市社保中心在实现首批26家医院工伤保险住院医疗费联网结算后,近日又增加了9家联网结算医院。

  从9月30日起,经劳动保障行政部门认定后的工伤职工,在以下9家医院治疗,只需预交自费项目的费用,其他费用由医院与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直接结算。9家医院为: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天津市天和医院、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六四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七二医院、天津市北辰区中医医院、天津市静海县大邱庄医院、天津市津南区正大骨科医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