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基金专家:楼市和内需将成为中国经济增长动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9日11:07
  中新网10月9日电 新韩银行旗下的投行——新韩BNPP资产公司的基金经理克劳德-提拉马尼日前在首尔汝矣岛举行记者会时表示,“房地产等建筑领域和内需市场的消费扩大将成为今后中国经济的增长动力。”

  据《朝鲜日报》报道,中国股市在今年7月下跌20%并进入调整期后,就有人提出,借助于政府大规模财政政策的刺激经济做法是否已经达到了极限。提拉马尼说:“自去年第四季度到明年为止,中国政府将在社会基础建设及房地产领域投入约1.2万亿元人民币。房地产相关的投资有望成为中国经济复苏的一个新动力。”

  提拉马尼还说,最近尽管中国股市涨幅很大,不过,中国企业的业绩目标正在逐渐调高,故在价格层面上仍具魅力。尤其是,中国内地证券交易所也推出在港上市的股票业务和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业务等,两地股市的整合加快步伐,而这将会提升香港国企股的吸引力。他还预测说,目前停留在11000点水平线的香港国企股指数有望上升至15500至16000点左右。

  克劳德-提拉马尼目前负责管理“新韩BNPP BONJOURCHINA证券投资信托”。BONJOURCHINA基金的全部投资本金为6万亿韩元,是韩国最大规模的海外股票型基金,自从该项基金成立的2004年11月起,提拉马尼就运营该基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