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男子寻人出资救助胞弟 愿为好心人免费打工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0月09日14:37

  “谁愿资助5万元医疗费,我愿终生为其打工”

  大悟汉子欲“典身”救弟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王成琛)耗尽家产仍无力为遭遇车祸的胞弟支付巨额的医疗费。昨日,42岁的大悟汉子孙福才对记者称,若有好心人愿意为弟弟资助5万元治疗费,他将终生为其打工。

  孙福才是大悟县姚畈乡丁桥村农民。昨日上午,他在武汉协和医院外科楼16楼的重症监护室外对记者说,弟弟孙福齐,今年41岁。9月19日,弟弟骑摩托车外出时,一头撞上了路边的一棵大树,脑袋被撞破,当场昏迷不醒。随后,弟弟被送到武汉协和医院做了开颅手术,近一个月的时间,医疗费花了十几万元。

  “为了给弟弟治病,他和弟弟家都已倾家荡产,还急需大笔的医疗费。”孙福才含着泪,拿着手中厚厚一叠药费单说,前天弟弟被查出颅内又有出血的症状,必须再进行手术。可如今,他已欠下医院5000多元,家里能卖的东西都卖了,实在拿不出钱来,弟弟即将面临欠费停药。

  “只要谁愿资助5万元,救弟弟一命,我后半生就免费为他(她)打工。”孙福才说,若有意愿者,可与其联系,电话:1361863431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