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欧盟和波黑三方会议昨日在萨拉热窝结束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0月10日04:38

  美国、欧盟和波黑三方会议在萨拉热窝结束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智敏):美国、欧盟和波黑各党派代表9日在位于萨拉热窝的“布特米尔”军事基地举行了为期一天的会议。

  美国常务副国务卿斯坦伯格、欧盟轮值主席国瑞典外交大臣卡尔·比尔特、欧盟委员会负责扩大事务的委员雷恩以及波黑各党派领导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讨论了波黑当前的政治和经济形势,并就有关波黑加入欧盟和北约的进程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会议期间,各方没有签署任何协议,但是商定10月20日将再次就有关问题举行会议。

  今年以来,波黑的穆族、克族和塞族等派别由于对一些国内政治和经济问题持不同意见,导致加入欧盟和北约的进展缓慢。由美国和欧盟主导的三方会议,主要目的就是要说服波黑各党派就有关问题达成一致,推动波黑改革,以便加快波黑加入欧盟和北约的步伐。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