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南京公积金新政不影响商业房贷 银行不会调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0日08:31
  南京市住房公积金政策调整后,各商业银行会不会也跟着调整自己的房贷政策呢?记者就此作了一番调查。南京市农行个贷部门人士告诉记者,银行的房贷政策是由银监会和央行制定的,银行不会随便调整。广发南京分行人士也表示,该行的房贷政策没有变化,因为银行对于公积金贷款新政策还有一个研究消化的过程。民生银行南京分行人士表示,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对该行没什么影响。记者了解到,其实在这次南京市公积金政策调整之前,南京各家银行已收紧了房贷政策,不仅二套房商业贷款的首付和利率都提高了,而且对改善型购房的审核更严格了,为此,从7月开始,大多数银行的住房商业贷款业务量都在显著下降。

  不过,业内人士提醒因公积金贷款不够而转向商贷的客户,目前不少银行都推出了一些房贷省息产品,比如“存抵贷”、“存贷通”、“随借随还”等,购房人在贷款前不妨打听一下银行是否有这方面的产品,以节省贷款利息。(陈春林)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