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安街交通标线月底前改造 临时标线已基本清除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0月10日13:12

  长安街交通标线月底前全部改造

  临时标线已基本清除完毕

  本报讯(记者白冰)本月底前,长安街交通标线将全部进行改造,用热熔标线覆盖国庆庆典时临时采用的冷漆标线。据介绍,热熔标线反光、耐磨、防滑,将提高道路行车安全系数。

  8月27日,长安街道路完成最后一层细油铺设标线施划工作。其间共施划交通标线约300公里,粘贴各种导向箭头1838个,单车道加宽了0.15米。出于国庆庆典需要,工期紧张,所有标线都采用了冷漆施划。交管局设施处科长冯大勇介绍,一周内将开始施工,用热熔标线覆盖冷漆标线。另外,国庆庆典时所用的临时标线已基本清除完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