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陈冲是最理想的田文洁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0月11日07:15
  本报讯(记者刘杰)由陈冲与冯远征主演的33集电视剧《人到中年》,10月9日在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开播,这是陈冲首次主演电视剧。导演斗琪表示,陈冲是最理想的田文洁,她本人与田文洁这一人物有诸多的相似点。

  为什么会选择陈冲来出演剧中的田文洁?导演斗琪介绍,首先陈冲的年龄特别合适,正值中年。其次,剧中的田文洁是一个医生,同样陈冲的父母、丈夫也都是医生,她对这个职业有更深的理解。此外,她本人特别在意家庭生活,对女儿、丈夫特别关爱,同时在事业上也不服输,拿了三次金马奖,是家庭和事业兼顾的典范。

  片头,陈冲走在满是落叶的路上,转身回眸的镜头,被很多观众奉为经典,有一种似曾相识而又耐人回味的感觉。斗琪表示,这个片头是专门拍摄的,其实剧中并没有相关镜头的戏份。这段片头不仅画面很美,而且也能表现出中年女人的一种状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