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年就业形势 > 2009年就业形势消息

长三角地区各企业提供一万多岗位招揽人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1日18:39
  中新网无锡十月十一日电 (记者 洪晓红 孙权) 来自长三角地区近六百家企事业单位今日携一万多个岗位亮相无锡市体育中心,参加此间举办的二00九中国无锡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大批应聘者的参与,使得该区域人才市场整体呈现出趋暖迹象。

  “产业升级,人才先行”,无锡市人事局局长戴锡生介绍说,随着无锡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加速,企业对中高级人才的需求也在持续增强,处于事业初创期的五三0企业尤为如此。记者在交流大会现场看到,“感知中国--新传感网企业招聘专区”的标志已悄然竖起,主办方从全国知名高校传感产业、物联网相关专业邀请来的两百多位研究生身影更是在众单位间穿梭不停,与企业招聘负责人相谈甚欢。

  戴锡生向记者透露,受到各方关注的无锡传感行业已开始加紧储备人才,吸引这些专业人才参会,旨在为无锡下一阶段打造“感知中国”中心提供智力支撑,以便能在新的一轮科技跨越中挺立潮头。

  值得一提的是,大会现场还特设了外国专家对接专区,小天鹅、托博正畸器械等多家有着国外智力需求的企业现场设点,与前来的外国专家就相关项目进行洽谈,并欲借“外脑”助推自身发展。戴锡生表示,外国专家们不是来抢饭碗的,他们的到来,不仅是给企业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也是激励无锡今后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的动力。

  据悉,无锡市今年还将在服务外包企业、传感及物联网方向上分别引进两千和一千名人才。一批以生物医药、微电子、新能源、计算机、通讯、新材料、动漫等高新技术产业为代表的创新型企业在储备人才的大旗下,已备上千余岗位供求职者挑选。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