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州海珠一女子挣脱家人跳楼裸死 疑患抑郁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0月12日04:04
  事发海珠区南洲路某小区,死者疑患抑郁症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 杨峻 吴笋林实习生李静)昨日下午4时许,海珠区南洲路万华北街某小区内,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挣脱亲友的阻拦后跳下五楼身亡。死者上身赤裸,街坊称其生前曾多次与家人吵架,或患抑郁症。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挣脱阻拦跳下五楼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事发小区楼下已被封锁。小区楼前,死者的尸体被一顶蓝色的帐篷遮盖,帐篷正上方五楼阳台处,一件已撕破的蓝白睡衣悬挂在半空。“他们拼命想拦住,但没想到还是跳下去了。”住在死者家对面楼层一楼的住户朱先生遗憾地称,昨日下午4时许,对面楼突然传来一阵争吵声,他从窗口向外望时,发现对面五楼的阳台处,一名女子失去理智地大喊大叫,而其身后她的家人正拼命阻拦。

  “砰”的一声,女子翻越围栏跳下楼时发出很大的声响,保安迅速赶过来查看并报警。多名目击居民称,女子跳下楼时,全身只剩下一条内裤。救护人员到场后,当即宣布其已死亡。

  生前或患抑郁症

  在事发现场附近的社区办公室里,女死者的丈夫正在接受警方调查。该男子双眼哭得通红,由于情绪激动不时发出大声喊叫。在死者家属与警方的对话中,家属透露女子死前可能患抑郁症等疾病。据一名与死者同住一栋楼的女住户称,前晚死者家曾发生争吵,而且动静很大。昨天上午她还见过该女子一面,“她上身穿着棉袄,里面套着睡衣,我当时就觉得她不对劲。”该住户称,跳楼女子的丈夫和家人不久跟了出来,并使劲将其往楼上拉。“没想到下午就出事了,听说她还有个5岁大的女儿。”

  目前,具体情况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