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六旬老汉因一蛇皮袋玉米砸死农妇 并抛尸枯井中

来源:黄河新闻网
2009年10月12日10:09

  10月10日下午3时,翼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破获“10·10”杀人抛尸案,犯罪嫌疑人柴顺荣被抓捕归案。

  10月8日晚9时,翼城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翼城县中卫乡木坂村陈某报警,称其母亲苏某于10月8日7时30分许从家中出来后失踪。10月10日11时30分,苏某的尸体在隆化镇大河口村浍河北的一个枯井内被发现。案情重大,公安局立即组织现场勘查并召开案情分析会,综合两天一夜的调查摸排情况,确定重点嫌疑对象为大河口村的柴顺荣,柴家的玉米地与苏某家的玉米地相连,且以前多次偷过苏家的玉米、喷雾器等物,还发生过口角。办案民警立即对柴顺荣进行传唤。经突审,柴顺荣交代了其杀人抛尸的犯罪事实。

  原来,10月8日上午7时许,犯罪嫌疑人柴顺荣(男,现年61岁,翼城县隆化镇大河口村人)从家中拿着蛇皮袋和一个小铁桶,到翼城县隆化镇大河口村浍河北的自己地里去摘豆子。柴从自己的地里掰了一蛇皮袋玉米放在地头,正好被苏某看见,苏某就骂柴顺荣,说玉米是从她地里偷的,然后二人相互对骂,柴顺荣便将苏某推倒在地,顺手拿了一块砖头在苏某的前额头处砸了一砖,见苏某还在骂,又用砖头在苏某的脑后砸了一下,致其昏迷。之后,柴顺荣又将苏某拖到地东边的旱井边。因害怕苏某没死,柴顺荣又从旱井边上拾起一块石头朝苏某的头部连砸几下,确认苏某死后,把其尸体扔到旱井内,然后返回其家。(记者程培青)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