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仪征三大学生村官当选村“领头雁”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2日16:58
  人民网南京10月12日电(记者龚永泉)“78票!”10月6日,以公推直选的方式选举产生第一届村党委领导班子,2008年选聘的大学生村官郑福源高票当选村党委书记,这是扬州市第一个大学生村官担任村党委书记。

  2008年7月,郑福源到村工作后,工作积极、踏实肯干,迅速融入农村,得到了路南村干部群众的一致认可,今年4月,当选为村党总支副书记。同时,郑福源带头创业,与他人合资成立了工厂化生产金针菇公司,带领农民致富。当选后,郑福源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员群众的信任。他说,自己是本镇人,中学时父母双亡,是在父老乡亲的养育下长大的,在读书期间就立志,毕业后一定要回到家乡,利用所学的知识报答父老乡亲。

  10月6日同一天,月塘乡龙山村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去年选聘的大学生村官方达全票当选村总支书记;之前,十二圩办事处弓尾村选聘的大学生村官邹玉凤全票当选党支部书记。

  “将"公推直选"与"村官培养"嫁接,让老百姓来评判大学生村官,决定他们是否获得进一步发展的平台,仪征今年试点后将逐步推开”,仪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云说。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