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玉林货车行驶中遭投汽油瓶 烧毁数十电动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2日18:18
  中新网南宁10月12日电(王刚张希友)广西玉林市公安局十二日向记者证实,该市一辆满载电单车的货车在行驶中遭人投掷汽油瓶,造成车上数十电动车被烧成废铁,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警方正全力侦查此案。

  事故发生在十月十一日凌晨一时许,玉林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接警后迅速出动。在玉公公路玉豸村附近,着火货车已停在路边,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大火包围了整辆车。消防兵随后出动两支高压水枪扫射,半小时后将明火扑灭。此时货车已面目全非,车厢内四十多辆电动车也已经被完全烧毁,成为一堆废铁。

  一陈姓目击者称,当时货车刚从广恩村开上公路,车厢就开始起火燃烧了,司机随后弃车逃离。另一名村民说,他看到至少两名青年往车上投掷用白酒瓶自制的汽油瓶,从而引发大火,“在路面上还遗留一个破裂的白酒瓶。”

  玉林公安局透露,司机当时看到四名青年迎面走来,并向车上投掷玻璃瓶。

  知情人透露,前几天曾有人对电动车厂进行恐吓,并在大门处扔了两个自制的“土炮”引起了爆炸。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