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9年诺贝尔奖 > 09诺贝尔奖消息

两位美国学者获经济学奖 专家解读其理论贡献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2日20:29
美国经济学家埃莉诺·奥斯特罗姆和奥利姆·威廉森

  中广网北京10月12日消息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9时33分报道,北京时间今天晚上7点,诺贝尔基金会宣布2009年度诺贝尔经济学奖授予美国印第安纳州大学经济学教授埃莉诺·奥斯特罗姆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经济学家奥利姆·威廉森,以表彰他们对经济管理行为的卓越分析,尤其是奥斯特罗姆对公共经济管理行为的贡献和威廉森对企业边界经济管理的分析。

  下面我们连线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的郭剑光老师,解读这两位经济学家的理论贡献。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