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第二届的士节开幕 百名的哥的姐比赛换车胎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0月13日01:37

  本报讯(记者 胡蝶 通讯员 李钧 陈军丽)比比谁换轮胎最好最快,谁开车最胆大心细,谁是无所不知的“武汉通”……昨日,我市出租车司机展开技能和知识大比武,“的哥”“的姐”们自己的节日——第二届武汉的士节由此拉开帷幕。

  100多名选手昨在塔子湖体育中心比试了速度换胎和知识问答,今日还将较量技术绕桩。虽然参加活动会耽误一天的营运,师傅们却觉得“难得和值得”。“从上届的士节到这一届,隔了4年。大家平时各开各的车,正好趁着"过节"聚一聚,沟通感情兼切蹉技艺,值!”参加完换轮胎比赛的“的哥”沈师傅高兴地说。

  2005年,我市举办了首届的士节。本届的士节由市文明办、市交委、市客管处主办,有趣味运动会、职业换岗大体验、百台的士载各界人士观礼武汉重点工程、“的士之夜”文艺晚会等系列活动,将持续至月底。最后从数万名从业者中评出20名驾驶员“服务之星”。

  图为的哥正在比赛换车胎。

  记者 李少文 通讯员 李钧 摄

责任编辑:李蕴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