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奥巴马出怪招鼓励士气 欲废军队同性恋禁令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0月13日02:51

  10月10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演讲时表示,他保证会废除军队自1993年执行的“不问,不说”政策。该项政策是美国军方对待军队内同性恋的政策,它是由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提出的。奥巴马在3000人集会的演讲中说,那些为保卫美国而英勇向前的爱国者不应得到惩罚。但奥巴马没有提出明确废除该政策的时间。

  “不问,不说”政策于1993年由克林顿政府执政期间制定。这个政策允许同性恋者服兵役,但条件是他们的性取向不能被公开。如果他们的性取向以文字或行动的方式公开,则将要被解雇。 环 球

  

责任编辑:李蕴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