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足球员改年龄 结婚无法领证大闹领导办公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3日08:01
  在辽宁省足坛,有一个好笑而又让人痛心的故事。在结婚还需要单位开介绍信的年代,有一位女球员却花费了很多周折,因为年龄不够,她连续三年推迟了婚期,最后实在不能忍受,只能闹到球队领导那里去。那有人就会问了,为什么不给人开结婚证明的介绍信呢?如果有人告诉你,这个姑娘还在U19女足踢球,你可能会说,不开正常,没到法定结婚年龄啊!

  可是,这个女孩是改龄黑幕下的一个普通一员,虽然她还在U19梯队效力,但是她早就到了法定的结婚年龄,但是这支女足队伍人员不整齐,她又是队伍当中的主力球员,不仅教练不想放她走,队伍的领导也坚持让她再坚持坚持,就这样,她为这支队伍一直奉献着自己的青春。

  但是,年龄却是一年年在增长的,也到了真该谈婚论嫁的年龄,也该组建自己的家庭的时候了,而且男女双方的父母也都着急办婚事,一再地催促她快点登记结婚。可是,她还在U20梯队,球队领导犯了愁,怎么开这个介绍信,证明她单身而且到了法定年龄,但是她的身份证和户籍上没到年龄,弄不好要出问题,所以领导们一直犹豫。

  当初为了提高队伍成绩,球队领导花了很大力气去把年龄改了,现在要改回去还挺麻烦。这位女球员结婚心切,反复找领导谈没有用,最后发展到了罢赛,并且到领导办公室哭闹。球队领导实在受不了,干脆溜之大吉,躲开了。

  没有办法,这个女球员先办了婚礼,但是一直不敢要孩子,因为怕上不了户口。苦等了三年之后才算登记,然后才敢要孩子。因为家境一般,也没有什么关系,没有办法改户口,只能跟时间较劲。改龄,看来不全是给球员带来好处。 (来源:体坛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