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丰台为企业确定工商联系人 如贴身秘书服务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0月13日08:25

  丰台为企业确定工商联系人

  本报讯(通讯员胡博) 企业在办理涉及工商行政管理的登记注册、消保维权、商标保护等事项时,往往因为缺乏对相关领域的了解而费时费力。近日,丰台区工商分局在本市首推企业联系顾问制度,为企业制定联系人,他们像企业的“贴身秘书”一样为企业当顾问提供周到服务。

  这些联系人负责了解、掌握企业实际经营情况,对企业提出的涉及工商行政管理的登记注册、消保维权、商标保护等事项进行深入、有针对性的解答和协调。

  目前,科研、房地产、金融、能源、装备制造等行业以及入驻于中关村丰台科技园区、丽泽商务区、大红门服装商贸区的企业已确定联系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