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长沙金德主帅朱波下课 助理教练郝伟执掌教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3日15:28
  10月12日16时,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宣布主教练朱波(左图)下课,现任助理教练郝伟出任代理主教练,带领金德打完本赛季剩下的四场比赛。

  朱波曾经效力于深足,如今也把家安在了深圳。昨日19时,朱波在电话里向晶报记者证实了自己下课的消息,“我服从金德董事会的决定。虽然我不再担任主教练,但是仍将继续履行本赛季的执教合同。我会留在金德教练组,协助郝伟带好接下来的保级比赛。”昨天下午,郝伟首次带队进行了训练。郝伟1976年生于山东淄博,曾经在朱广沪的带领下跟随健力宝队赴巴西留学,后来效力过山东鲁能、北京国安、陕西国力。10月17日,郝伟将率领金德队客场挑战他的母队山东鲁能。

  对于朱波下课的消息,金德的队员显得很平静,“谁执教都一样,我们的目标就是要保级!”其实,金德队在联赛的上半年曾经位居联赛中游,目标定在了保八争六。到了联赛后半段,金德队却是连续11场不胜,目前以28分排在倒数第三,只比倒数第二名深足高出1分。10月11日,金德主场被成都队在最后时刻攻入一球,0∶1遗憾告负,引起了长沙球迷的极度不满。11日晚,金德高层找到了朱波,告诉他下课的消息。随后,金德高层又找到助理教练郝伟,提出让他来代理球队主教练,朱波和郝伟都对俱乐部领导的意见表示赞同。 (来源:晶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