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世博十大名茶”揭晓九家 安溪铁观音等入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3日15:35
  在昨天(12日)下午举行的“"中国世博十大名茶"签约仪式暨世博茶经济论坛”上,九大名茶揭晓。它们是:安溪铁观音、都匀毛尖、湖南黑茶、西湖龙井、武夷岩茶(大红袍)、润思祁门红茶、一笑堂六安瓜片、天目湖(富子)白茶和张一元花茶。上海市茶叶学会透露,今年年底前将确定最后一张世博会联合国馆的入场券花落谁家。

  签约仪式和论坛由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上海市茶叶学会和“中国世博十大名茶”招管会联合主办。这九大传统名茶都是“中国世博十大名茶”招管会在现有16家传统历史名茶中,按照联合国馆的“硬指标”和招管会的严格规定确定的。入选联合国馆的中国名茶严格限制为10种,并涵盖六大茶类。(记者江跃中)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