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松江突现浓重煤气味 所幸只是虚惊一场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3日17:35
  人民网上海频道10月13日电(李铭 包蹇)昨日中午11时许,在松卫北路1280弄办公的朱先生致电本报称,该区域弥漫着阵阵煤气味,怀疑附近发生了燃气泄漏事故。不过,此事被证实仅是虚惊一场。

  11点半左右,现场空气中仍有淡淡的煤气味。朱先生称,当时他正在路边的一间门面房内办公,突然闻到空气里有煤气味,且越来越浓,于是立刻跑出了屋子,但此时,马路上的煤气味同样浓烈。朱先生于是拨打了110报警。大约20分钟左右,煤气味开始消散,但仍时不时随着东北风“卷土重来”,只是味道已经减淡。因为东北方向100多米就是工业区燃气经营公司,因而朱先生怀疑那里就是煤气味的来源。

  然而,经过民警和消防队员的调查,并没有在燃气公司内发现泄漏事故。直到12点左右,民警和消防队员再次前往燃气公司调查时,公司负责人才刚接到操作工的报告称,早上9点多时,该操作工发现其中一个储气罐的液位计数据出现偏差,故而进行了复位,这个过程中,阀门曾被短时打开,造成少量气体排出。“这是正常的操作,一般每个月都需要对液位计进行一次复位,都会有少量气体排出,今天因为风大,顺风弥散,才会致使居民感觉比较强烈。”这名负责人称。对此,民警随后也向附近居民挨家挨户进行了告知,避免引起不必要的恐慌。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