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东中山捣毁一制贩假证假公章的“家庭作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3日17:54
  一对湖南籍夫妇在出租屋里利用刀片、机器,假造数百枚公章,从省内到省外,市县行政机关、高校、企业等单位的假公章无所不包,同时还与其他制假证窝点联系,“只要有人要,啥证都敢造”。近日,这个制贩假证、假公章的“家庭作坊”被广东中山市警方捣毁。

  据广东省公安厅信息处介绍,广东省中山市中山东升分局荣兴派出所日前接到群众举报,在东升镇商业广场附近,有一名中年妇女在街上张贴贩卖“证件”、“公章”的广告标签,并向路人派发“名片”。派出所民警分析,该妇女背后可能有一个制贩假证的团伙,于是“放长线钓大鱼”,组织便衣民警对该妇女的行踪进行秘密侦查。通过多日跟踪民警发现,中山市东升镇鸡笼路一间出租屋有制贩假证、假公章的重大嫌疑。

  9月15日下午,荣兴派出所民警对这间出租屋进行了突击检查,当场抓获一名制贩假证、假公章的犯罪嫌疑人杨某,并在出租屋内查获伪造的印章、证件等1544件(套)以及用于制作假公章的刀片、机器。

  经公安机关审查,犯罪嫌疑人杨某供认,自今年5月份开始,她和她的丈夫利用租住的出租屋大肆制贩假公章,并与外地某制假证窝点联系,由对方代为制作各种假证,从中牟取非法利益。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记者詹奕嘉、孔博)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