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茂名摧毁两网络淫秽裸聊团伙 受到境外操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00:09
  中新社茂名十月十三日电 (梁盛罗丽贤梁鞠) 境外设站、内地代理及进行表演、境外观看……近期,一种相当隐秘的境外淫秽色情表演网站,悄无声息地将罪恶的“种子”撒向内地,妄图“生根发芽”。

  广东茂名警方十三日证实,经过几个月的侦查,藏匿于当地的两个网络淫秽裸聊表演团伙被摧毁,共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七名,缴获表演用电脑六台以及淫秽物品一批。目前,李某、唐某、蔡某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已被刑事拘留。

  今年七月,茂名警方摸排出高州市区、茂南区各有一个网络淫秽色情表演窝点。锁定目标后,两地网警通过踩点、走访附近群众及连续伏击,摸清这两个团伙的活动规律。八月十二日晚,高州网警在当地某出租屋抓获正在化妆准备有偿裸聊的钟某、何某;九月二日晚,茂南网警在市区某出租屋将正在从事网络淫秽色情表演的郑某抓获。

  据犯罪嫌疑人钟某交代,今年春节前,其在QQ聊天时认识网友李某。李某告诉她从事这种网络淫秽色情表演“很好赚”,问她是否有兴趣。钟某考虑后,今年五月,与邻居何某合租高州市区某出租屋,专门在多个境外色情网站从事网络淫秽裸聊赚钱。今年七月底,钟某还介绍自己的朋友冯某“入职”。而郑某则是在去年底在珠海打工时认识了蔡某,后经其介绍,便开始从事网络淫秽裸聊表演直至被抓。

  她们还交代,“入职”前,首先要接受境外老板网上面试,面试通过后,老板才会提供相关的账号、密码,然后由介绍人负责培训“新人”,内容包括如何登陆账号、密码,如何技巧地表演,如何拖延“客人”消费的时间等,培训完毕后,方能“上岗”,给网站注册会员进行有偿淫秽色情表演。

  随后,茂名警方扩线侦查,至九月六日晚,李某和蔡某这两名亲身上阵进行淫秽裸聊表演赚钱,还介绍网友、朋友从事该行业,并负责培训“新人”的犯罪嫌疑人,以及多个境外淫秽色情网站代理人唐某,先后在深圳、东莞、珠海被抓捕归案。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