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业内:山西煤老板将卷土重来 楼市繁荣还有一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09:47
  在最近的“国进民退”浪潮中,山西将2000多家煤企压缩到了100家,其中绝大多数个体煤老板预计都不要股权要现金。根据国金证券的首席分析师金岩石分析,预计本次煤老板将获得累计超过3000亿元的补偿。

  对此,中原地产华北区董事总经理李文杰说,煤老板通常来自于全国各地,学历低、资金多,对各种专业投资没有太多研究,楼市将是他们的主攻方向,持有型物业如酒店商铺也是首选,因此本次山西煤企整合,将再次为北京的楼市输血,特别是中高端的楼盘将大大受益,豪宅将分享煤企整合的成果,可以预见,楼市的繁荣还有一波。(江南)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