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大马培华小学要增建不要重建 盼副教长协助争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13:44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大马吉打港口路培华小学董家教盼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协助争取“增建”4层楼教室,不要献议在原地“重建”4间永久教室。

  8个月前,培华小学其中一座旧校舍面对白蚁严重侵蚀而拆除,针对魏家祥宣布原本批准培华小学在原地安装4间临时速成教室,改为原地重建4间永久教室,此校董家教持有异议。

  培华小学董事长李斯仁、家协主席钟清忠与董家教成员12日晚召开新闻发布会,澄清董家教希望能按照原定的计划,即在等待第十大马计划下获准增建4层楼及多元用途礼堂之际,暂时安装4间临时速成教室以解决白蚁蚀教室后的问题,并希望魏家祥协助争取,使此校增建校舍计划能尽快落实。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