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新加坡企业愿与中国企业合作开发非洲市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4日14:19
  新华网拉各斯10月13日电(记者李怀林)新加坡贸易和工业部政务部长兼人力部政务部长李奕贤13日在尼日利亚发表讲话说,新加坡企业愿与中国企业合作,携手开发尼日利亚等非洲国家市场。

  李奕贤在尼日利亚经济中心拉各斯举行的新中企业家投资开发研讨会上说,新加坡企业在中国的投资和发展取得了成功,但对尼日利亚等非洲国家市场的开发仍处于起步阶段。新加坡愿与中国企业合作,加强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对尼日利亚等非洲国家的投资。

  李亦贤还说,目前大多数新加坡企业的注意力在中国,但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把目光转向尼日利亚等非洲国家,一些企业准备到尼日利亚和南非发展。“他们希望借助中国企业在非洲的经验,与中国企业合作在非洲进行开发和投资。”

  新尼投资研讨会和新中企业家投资开发研讨会于本月12日至13日在拉各斯举行,新中两国企业家对尼日利亚市场的开发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