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1.8万农村贫困户危房改造年底前完成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09年10月14日14:49

  江西1.8万农村贫困户危房改造年底前完成

    记者10月13日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根据省委、省政府和国家有关部委的安排,今年江西省农村危房改造试点工作将在21个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市)开展,帮助1.8万户农村贫困户在年底前完成危房改造。

  据介绍,江西省农村危房改造资金以农民自筹为主,中央、省、市补助为辅,并可通过银行贷款和社会捐赠等多渠道筹资。改造标准为:翻建新建住房建筑面积原则上控制在40平方米以内,其他贫困户建筑面积控制在60平方米以内,建筑面积可根据家庭人口规模适当调整。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在项目动工时,按审批补助额度先付50%补助资金,项目验收合格后一次性付清余款。

  目前,1.8万户的危房鉴定任务已全部完成,已开工建房8524户,已维修房屋2441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