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售价4700万 柯尼塞格CCXR TREVITA上市(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16:33
  近日汽车之家获得独家消息:来自瑞典的柯尼塞格宣布,新的KOENIGSEGGCCXRTREVITA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售价4700万人民币。

  CCXRTREVITA全球限量仅为三台,而且现在有两台车已经售出,目前只有一款车可以接受预定,最后一辆CCXRTREVITA将于年底正式下线,也就是说消费者可以于年底之后提到现车。

  新车的车身部分采用了其独创的碳纤维钻石编织技术,在阳光的照射下可使整车发光,看上去就像闪耀的钻石一样光彩夺目。

  动力方面与CCXR没有区别,仍为1018马力的4.8升V8全铝双机械增压发动机,扭矩更是高达1080牛·米,在强劲的动力系统与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配合下,使这个“怪兽”0-100km/h仅为2.9秒,极速更是超过了400km/h(无尾翼状态),100kM/h-0的制动距离仅为32米。

  该车还配备双车臂悬挂+液压底盘升降系统、胎压监测、导航、DVD多媒体娱乐系统、ipod音频输入口,另外CCXRTREVITA还可以对车顶可以进行拆卸。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