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按摩不满服务拒绝付账遭打 事后血洗足浴店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年10月15日00:02

  按摩挨顿打 浴客血洗足浴店

  因:不满服务拒付浴资,被打

  果:回来报复,捅死老板伤老板娘

  因不满足浴店内的按摩服务,浴客拒付浴资,招致足浴店老板等人的殴打。被打了一顿,还不得不把浴资给了,浴客是越想越咽不下这口气。离开足浴店20多分钟后,浴客怀揣尖刀闯进足浴店报复行凶,当场将足浴店老板捅死,将老板娘捅伤。日前,浴客彭某因自己一时的冲动被沙河口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死缓。

  拒付浴资被打

  彭某,40岁,1992年来连务工,1994年因抢夺罪被中山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五年。今年1月27日深夜,彭某和几个朋友在南沙街附近一饭店喝酒,酒局一直持续到次日零时才散。其他人离开后,彭某和朋友谢某一起来到附近一足浴店,准备洗澡按摩后在此过夜。当时足浴店老板娘王某答应两人可以在店里过夜。

  彭、谢二人洗澡后,要求做按摩。按摩了大概40多分钟,足浴店的一名工作人员就进来说“到点了”,让彭、谢二人穿衣服离开。彭某很不高兴,穿好衣服后直奔吧台跟王某理论:“不是说好了我们在这过夜的吗?”可王某予以否认,彭某挺生气,说按摩得不好,拒绝给钱。双方争吵时,足浴店老板任某等人冲上来对彭某拳打脚踢,彭某立时鼻口淌血。谢某赶紧求情,并交了300元浴资,任某等才住了手,彭、谢二人灰溜溜地离开了足浴店。

  疯狂报复行凶

  被打后,彭某越想越气,回到自己的肉铺拿了把剔骨刀,然后带着谢某去足浴店附近的亲戚于某家。于某一看彭某杀气腾腾的样子就知道不好,忙问怎么了。彭某说了在足浴店被打的经过,并让于某帮着找几个人一起去足浴店找老板算账。于某怕彭某闯祸,又劝又拦,可彭某却觉得于某不够意思,不顾于某的阻拦,气鼓鼓地离开了。

  很快彭某就跑到了足浴店门前,隔着玻璃门,他就看到领人打他的老板彭某就在大厅里,他直接冲了进去,二话没说举刀就捅,任某闷声倒在血泊里。紧接着,彭某又冲进吧台,把已经吓得目瞪口呆的老板娘王某捅倒。

  行凶后,彭某搭车逃跑。而任某因左胸部损伤造成心脏破裂引起急性大失血死亡,王某则受轻伤。案发三天后,彭某在逃跑途中,于阜新的一家站前旅馆里被抓获归案。今年9月28日,沙河口区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彭某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记者李仪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