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警告中国不要介入巴控克什米尔水坝工程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0月15日08:18

  印度警告中国不要介入巴控克什米尔水坝工程

    据10月15日出版的《环球时报》报道,印度对中国的猜忌近一段时期突然多起来,先是对中国企业百般防范,然后又大炒边界“入侵”,而中国与其邻国的每一次接触都毫无例外地引发印度的一片担忧之声。

  法新社14日称,当天,印度外交部发言人维什努·普拉卡希警告中国不要介入巴控克什米尔地区。法新社报道称,有一项涉及中国公司的价值126亿美元的投资,计划在巴控克什米尔地区的印度河上修建一个水坝。这个名为迪亚米尔-巴沙的水坝将有效解决这一地区的缺电困境。普拉卡希说,“中国很清楚印度的位置和对中国动态的关注,我们希望中方从中印关系长远考虑,停止在巴基斯坦非法占领区域内的活动”。(本报驻印度特约记者 陈 苗 本报特约记者 赫 晓 本报记者 王跃西)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