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天津市首届网络游戏大赛启动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15日08:26
  本报讯 (记者 张连杰通讯员吴树群)作为本市2009年重点文化活动之一,天津市首届网络游戏大赛启动仪式前日在科贸街举行。来自全市的近10支参赛队的百余名参赛选手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南开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北方网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大赛以“展现自我,点燃激情,体验速度,更快更强”为主题,目的是通过政府管理部门的引导,使更多的网络游戏参与者体验健康绿色的网络游戏,益心、益智、益身,同时也促使更多的游戏企业认识到自身担负的重要社会责任,研发出更多有利于青少年身心成长的健康绿色的游戏,为青少年营造文明健康的网络环境。本届大赛推出的参赛游戏《超级跑跑》是一款以体育运动为特色的适合青少年的网络游戏。

  大赛目前已开始接受网上报名,报名截止到10月20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