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男子故意叫“黑车” 就为勒索钱获刑一年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0月15日09:36

  故意叫“黑车” 就为勒索钱

    扬招非法营运的车辆,然后采用举报 “黑车”作威胁,强行从驾驶员处勒索到5600元的崇明青年徐挺,近日被闵行区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

  徐挺看到非法营运的黑车 “风声鹤唳”,便萌生了 “趁火打劫”的念头。去年10月中旬的一天,徐挺来到闵行区莘庄地铁站,扬招张某驾驶的 “黑车”,至七莘路中谊路路口处,突然发难:“你是‘黑车’,我要举报。”张某同意私了。首战,徐挺从张某处强行索得600元。随后徐挺又两度 “出击”,如法炮制,总共索得数千元。今年6月23日,徐挺被扭送至公安机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