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好保安赤手空拳勇斗歹徒 夺下铁锤制止银行劫案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0月15日11:52

  保安勇斗歹徒制止银行劫案

  新报讯 记者 张艳 孔琳 通讯员 宋炳怀  名赤手空拳、英勇无畏的保安员,奋不顾身与预谋抢劫银行的歹徒展开殊死搏斗,最终制止了一起抢劫银行案件的发生。

  2009年10月12日上午9时50分许,某银行武清分行一营业厅内,保安员宋宝国正在值勤,突然一名戴黑色头盔的男子闯入营业厅,快速冲到柜台前,手持铁锤猛砸柜台上的玻璃,企图实施抢劫。宋宝国见状立即冲上前去,用双手将歹徒死死抱住,与歹徒展开了殊死搏斗。搏斗中,宋宝国将歹徒头盔打掉,但歹徒脸上还戴着黑色面罩,此时的宋宝国一边用力抢夺歹徒手中的铁锤,一边大声告诉工作人员赶紧报警。此时宋宝国只有一个念头,坚决不能让歹徒跑掉。歹徒见宋宝国毫不畏惧,自己又怕被抓住,于是用尽全力挣脱了宋宝国,快速向营业厅外跑去。宋宝国也义无反顾地冲出营业厅,手持抢下来的铁锤,向歹徒追去,歹徒见宋宝国紧追不放,只得快速冲向路边,驾驶摩托车仓皇逃窜。

  目前,公安机关抽调精干警力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