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房客拒付电费 西班牙华人房东讨债遭掏枪恐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14:34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近日,居住在BADALONA市的侨胞C先生投诉,作为二房东的他将房子转租给另一侨胞D夫妇9个月之后,对方不仅拒付总共300欧元的电费,而且还口出恶言恐吓,让人气愤至极。

  C先生对记者说道,自己在BADALONA租下一整套房子之后,于去年11月底将这套房子又再转租给一户浙江人D夫妇,入住时间到今年8月底止。据C先生透露,自从D先生一家搬进来到搬出去至今,没有缴纳过一分钱的电费。C先生无奈地对记者说道,D夫妇总共欠了300欧元电费,自己为了讨回这笔费用,屡次打电话或上门索要均为果。最初,对方要求一定要亲眼看到银行的发票才给钱(C先生每月支付的电费单上仍旧注明原房东的名字),于是自己便将几个月来收集的所有银行单子都交给对方,但仍遭到对方以各种理由拒付。

  C先生无奈地表示,打电话已经不起任何效果了,对方只要一接起电话就破口大骂。另外,自己只要在路上一碰到他们夫妻中的其中一个,他们好似口径统一好似的,要么口头承诺找老公商量,要么答应找老婆商量等。最让人生气的是,自己在前两天去他们现在的住家要钱时,D夫妇竟然口头威胁,称自己有枪支,还做出持枪的样子,扬言若再向他们要钱的话,就拿枪出来。

  C先生表示,自己被欠债,反倒被欠债的威胁,这世道都不知怎么了?(无言)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