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发生连撞交通事故 一名越南女留学生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21:25
  中新社上海十月十五日电(付闻)今天下午二点零五分左右,上海杨浦区四平路近大连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别克轿车突然逆向行驶,连撞二车,撞伤一名路过的越南女留学生后,又撞上电线杆,六十二岁的驾车男子当场身亡。

  从现场看,肇事别克轿车一头撞在电线杆上,车头严重损毁,安全气囊弹出,围墙上有一道两三米长的擦痕,被消防救援人员从卡住的座位上解救下来的司机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

  据目击者称,事发时别克车沿四平路从南往北行驶,车上还有几位家属。别克车先失控撞上由北向南正常行驶的出租车和一辆别克商务车,随后撞上正常行走的一名女子,最后撞上电线杆才停下来。

  据警方介绍,事故原因不排除是酒后肇事,确切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被撞伤的女生是同济大学越南籍留学生,目前仍在新华医院抢救,由于头部和手部多处受伤,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