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石排镇打造东莞版百家讲坛 杨锦麟首场开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23:34
  中新社东莞十月十五日电 (记者李映民) 中国中央电视台的“百家讲坛”风靡海内外,而广东石排镇也要打造东莞版的“百家讲坛”,该论坛的第一讲今天开讲,首讲邀请凤凰卫视主持人、香港资深时事评论员杨锦麟作演讲。

  石排镇政府举办的这一论坛称为“学习论坛”。记者从石排镇政府获悉,在随后一年内,“学习论坛”将连续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来莞讲学,通过快乐学习帮助市民提升个人素质。

  “谁都喜欢听名人讲课,谁都希望掌握更多利于自身事业的知识,我们就是希望通过这种大家喜闻乐见的培训方式,营造一个和谐实用的大学习氛围,让石排人的素质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也为石排未来发展带来新的启发。”据石排镇政府一负责人介绍,此次“学习论坛”是由石排镇政府与媒体联合打造的一项培训计划。

  据介绍,论坛将在未来一年内,邀请国内外各领域的资深名家学者来石排讲学,计划每月一期,邀请的讲学嘉宾有凤凰卫视《有报天天读》栏目主持人杨锦麟、“学术超女”于丹、“中国礼仪培训第一名师”金正昆、中国美术学院院长许江、网易公司首席架构设计师丁磊等知名人士。论坛内容将涵盖城市品质提升、东莞本土文化特色、领导形象与领导艺术、公务礼仪培训、国学经典、产业经济、公共突发事件的媒体应对等多个方面,通过与各领域名家学者面对面的交流,帮助石排人在快乐的学习中享受进步的感觉。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