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胡润富豪榜发布九位女富豪身价 均已超过百亿元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0月16日02:11
  据中新社电 昨日2009胡润女富豪榜发布,玖龙纸业的张茵家族以财富330亿元排名女富豪榜榜首,碧桂园的杨惠妍家族以财富310亿元排名第二,富华国际的陈丽华以财富230亿元排名第三,榜单中前九位女富豪身价均超百亿。

  2009胡润女富豪榜是从2009胡润百富榜104位上榜女富豪中筛选了其中的51位,门槛为15亿元,与去年相比增加1亿。女富豪榜的总财富为3376亿,人均财富66亿,与去年相比分别增加了826亿和15亿。9位女富豪的身价超过100亿元。

  胡润研究院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中国的女企业家相当厉害,全球十大最富有的女富豪白手起家者中,一半是大陆的。”

  与百富榜相同,女富豪榜上,房地产行业的比例同样位居第一。金融与投资行业则比制造业多出一位,排名第二。武汉凡谷王丽丽成为湖北地区唯一上榜女富豪。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