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市学习实践活动巡回宣讲团深入各区宣讲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0月16日06:50
  本报讯(记者肖春苹、李莉、赵国清、李欣)10月15日,沈阳市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巡回宣讲团成员分组深入和平区新华街道丰泽社区、沈阳市第24中学、大东区沈阳北方建设有限公司、新民市大民屯镇方巾牛村等单位,就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宣讲辅导。

  在各基层单位,市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巡回宣讲团成员联系各单位的实际,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主题,为当地的党员干部作了深入细致的宣讲,并与基层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交流指导。通过典型人物现身说法,党员们感受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带来的新变化和新成效,增强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宣讲结束后,各基层单位党员干部与宣讲团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宣讲团的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对于各级党员群众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推动本地、本部门“保增长、重民生、抓党建、促和谐”目标的实现,具有重要意义。他们纷纷表示,要把科学发展观贯穿于实际工作中,以学习实践活动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力求工作取得新成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