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消费者月饼里吃出锈钉折断牙齿 索赔十倍购物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0月16日07:49

  月饼吃出锈钉 消费者讨说法

  本报讯 称自己购买的月饼吃出了一根锈钉,消费者刘先生把北京超市发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利客隆双榆树店、北京聚庆斋食品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十倍购物款赔偿。记者昨日获悉,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刘先生诉称,2009年9月,他在超市发利客隆双榆树店,花费12.2元购买了聚庆斋品牌的月饼,在吃月饼时吃出了一寸多长的锈钉,牙齿也被折断了1/4。刘先生向消费者协会反映,并找超市和生产商协商解决此事,但超市和生产商均不认可锈钉是出自月饼中。消协居中调解无果,刘先生便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超市和生产商支付其购物数额十倍的赔偿金122元,以及交通费、医疗费、误工费8000元,精神损失费1万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