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林强边疆万里行个人摄影展在京举办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0月16日08:51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5日专电 在全国政协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全国模范军队转业干部林强近日在京举办了边疆万里行个人摄影展。

  酷爱摄影的林强现任四川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兼省文联副主席,从部队转业20多年来,他将自己的摄影爱好与为民族团结、社会和谐作贡献紧密联系起来,坚持用相机长期拍摄记录麻风村的情况,还跑遍了甘孜、阿坝、凉山、巴中等高原山区和革命老区,先后深入300多所农村学校了解情况,拍摄大量农村学校教育专题照片,竭力争取社会各方面的关注和支持,使70多所乡村学校的办学条件得到改善。

  此次摄影展展出的40多幅照片,是林强今年5月起历时60天在西藏、新疆、青海、甘肃、四川5个省区,途经120余个县,行程18000多公里拍摄的,记录了新中国成立60年祖国边疆和民族地区的巨大变化,记录了党和政府为民族发展、民族和谐做出的巨大努力,记录了边防官兵昂扬的精神风貌和边防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影展的作品由中国银泰投资集团出资130万元全部收藏,林强将130万元悉数捐出,其中100万元将用于每年资助10名西藏大学品学兼优的藏族贫困大学生到内地参观学习,另外30万元将用于帮助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300多名群众施行白内障复明手术,帮助他们重见光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