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前“绿委”王雪峰遭家庭暴力 曾被打差点脑震荡

2009年10月16日09:38

    来源:华夏经纬网  

    前“绿委”王雪峰惊传遭家暴 2年前被打差点脑震荡

  华经纬网10月1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前民进党“立委”、昔日政坛漂亮宝贝王雪峰惊传遭家暴!王雪峰向警方表示,先生有暴力倾向,5天前脸颊被掴了好几下耳光,顾及夫妻之情,她未提告伤害。

  据报道,15日上午8点多,王雪峰与夫婿王作良上午在新店住处起口角,由于吵闹声太大引来邻居报警。警方赶到现场,赫然发现当事人是王雪峰与夫婿王作良。王雪峰告诉警方,5天前她与先生在家里起争执,对方竟朝她的脸颊赏了好几个耳光,她认为丈夫有暴力倾向,不过警方并未在她脸上发现有明显伤势,王雪峰也拿不出验伤单。

  虽然王雪峰极为低调,但昨天王雪峰胞弟王博昱愤慨的说,王雪峰被王作良殴打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了,“约两年前就开始到现在,几乎常常发生”、“不仅手、脚被打,还常常被拳头重击头部”,甚至,“还有一次被打的整张脸都肿起来,差点严重到脑震荡”。

  他也说,王雪峰长期遭到拳脚相向,可是碍于情面始终没有报案,上周又被打,家人终于忍无可忍,将她送到医院。王博昱表示,王雪峰即使面对家暴,却还是希望维系感情,不轻言离婚。

  据悉,婚后王作良将王雪峰视为“禁脔”,亟欲控制一切,常要王雪峰不要选举、不要跟朋友联系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