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加强学校卫生保健工作 将派千名医务人员驻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6日15:22
  为了弥补本市中小学校校医、保健教师力量的不足,提高学校卫生保健工作的整体水平,今年10月至明年7月间,本市将派遣1000名医务人员到全市中小学校协助开展学校卫生保健工作。

  记者从北京市卫生局了解到,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进入学校服务的医务人员由各区县卫生局从辖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选派,选派到学校协助服务工作的医务人员于10月26日前将全部到位。

  各区县卫生局、教委通过签署服务互助合同、协议书、备忘录等形式,明确进入学校服务医务人员的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和工作时间。进入学校服务医务人员的服务时间每周不少于1天,具体时间由学校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协商确定。市卫生局、市教委将定期对中小学校卫生防病工作和医务人员进学校服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贾晓宏)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