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世界著名女高音卡娜娃独唱音乐会网上订票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6日16:41
  基莉·迪·卡娜娃是蜚声国际的新西兰女高音歌唱家,1944年3月6日出生在新西兰的吉斯本,是当地原住毛利族,由于家境贫寒,出生后不久便被送人收养。养母是英国具有深厚家学的知识分子,她的伯父是英国19世纪末、20世纪初世界闻名的大作曲家萨利文。卡娜娃自幼受到良好的教育,并显露出歌唱的天赋,11岁时进圣玛利大学学声乐,在校时有“金嗓女郎”之称。

  1965年,卡纳娃在澳大利亚击败了对手,在《墨尔本太阳》咏叹调比赛中获胜,以所获的奖金进英国伦敦歌剧中心学习。1970年加入英国皇家歌剧院开始了她的舞台生涯。1971年,卡纳娃进科文特花园剧院,首演歌剧是莫扎特的《费加罗的婚礼》,她演阿尔玛维瓦伯爵夫人。1974年,大都会歌剧院邀请她扮演威尔第的《奥赛罗》中的苔丝德蒙娜,演出成功,马上把她推向“时代的伟大歌唱家”的宝座。

  卡娜娃的嗓音亮丽甜美,虽然音量不是很大,但却充满了强烈的音乐感召力。她的演唱涉猎广泛,对于宗教歌曲、艺术歌曲、电影音乐、音乐剧、轻歌剧、民歌,甚至还有爵士乐、流行歌曲都颇有心得。

  时间: 2009-10-21 (周三) 19:30

  场馆:国家大剧院音乐厅

  票价:880/680/580/380/280/180

  你好票务:(010)64173518 64173618

  网上订票: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